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贵州泉成功入选2021贵州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唯一指定用水

时间:2022-01-25 10: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礼赞青春、筑梦起航。1月21日至23日,由贵州省体育总会、贵州省跆拳道协会指导,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和贵阳市跆拳道协会提供技术支持,贵州罗萧跆拳道学校联合贵州正山堂普安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参与协办的“正山堂普安红杯”贵州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中小学生站在贵阳市白云区贵州铝厂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为贵州中小学生跆拳道体育的一大盛事,参赛规模达到1000余人,大赛的选手由贵州省各区(县)跆拳道团体会员、中、小学、俱乐部选送,比赛设置有跆拳道品势、竞技、跆拳道舞、特技、电子竞速等项目,共有近200个级别和奖项。

记者从比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比赛规模庞大,亮点多,是一次高水平的跆拳道赛事。组委会对合作伙伴、独家供应商、特许商品以及指定接待酒店作了严格要求和规定。此次特许商品比如贵州泉矿泉水、正山堂普安红礼品等由组委会授权的优秀企业专为大赛打造,均为健康、安全、可达国家级运动员使用级别的优质特色产品。而贵州泉作为贵州水行业的先锋,经过种种评比,最终荣幸的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唯一一家指定用水。

贵州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陈保远代表组委会对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参与承办本次比赛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陈保远说,作为社会和谐进步的推动者和受益者,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参与承办本次比赛活动的爱心企业在认真做好自身经营之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介绍,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饮用水的现代民营企业,位于贵阳市白云区同城大道南段贵州泉园区,公司于2012年成立并开始建设施工,生产园区占地60余亩,于2013年建成投产,可年产桶装天然泉水1080万桶,瓶装天然泉水1.2亿瓶。所属贵州泉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旗下员工500余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36人,是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省内龙头企业之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