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十大环保板材澳思柏恩“硬实力”

时间:2022-01-22 17: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环保板材因其可以有效降低甲醛释放量,减轻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从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澳思柏恩是业内公认的优质环保板材,在国内权威机构的评选认证中,澳思柏恩凭借过硬的环保工艺“硬实力”,凭借优质服务和对社会高度负责的“软实力”,综合实力位居十大环保板材前列。

1.png

澳思柏恩的硬实力来自其先进的板材加工制作工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板材的加工一方面需要优质的原材料作为基础,另一方面,也是最关键的一环,就是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支撑。澳思柏恩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建造板材智能工厂的生产型企业,这也是澳思柏恩能够成为十大环保板材的根本保证。

2.png

澳思柏恩花重金引进了德国辛北尔康普板材完整的生产线,从板材进厂到上线,从加工再到下线,基本都由智能化设备完成,减少人工操作环节,这样就可以保证每项加工环节都能精准无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澳思柏恩板材采用新一代科技材料无醛添加MDI生态胶,保证板材实现“无醛添加”。

3.jpg

软实力是每一个产品每一家企业安心立命的重要保障,特别是对于环保板材企业而言,能否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能否真正生产环保达标产品,既是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更是对社会负责的重要体现。澳思柏恩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将“用心为人民造一块好板”作为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的初心,用品牌、环保、品质兑现了企业对消费者和对社会的庄严承诺。

5.jpg

在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双重保障和双轮驱动下,企业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让澳思柏恩领跑十大环保板材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