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践行科学营养新趋势 京东健康携手汤臣倍健打造品质健康新生活

时间:2022-01-21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京东健康与汤臣倍健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依托京东健康在健康产品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多领域优势,以及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下建立的全面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展开全渠道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集团副总裁 京东健康CEO金恩林,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市场营销与商业化中心负责人邵京平,京东健康副总裁、营养保健部总经理杨叶,汤臣倍健药业董事长汤晖,汤臣倍健首席电子商务官尹昕等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深入探讨健康管理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促进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健康发展。

京东健康与品牌携手并进 搭建健康管理可持续发展新模式

通过本次签约,京东健康与汤臣倍健的战略合作再翻新篇章,打开新局面。京东健康将借此进一步完善自身在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的布局,强化健康商品供应链体系,将健康管理延展至更深层面,覆盖更多用户及场景,探索健康管理可持续发展。同时,汤臣倍健将借助京东健康的资源,进一步拓展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优势,触达更多用户人群,为用户提供高质高效的健康消费体验。

本次签约双方达成一致,将针对京东PLUS会员、品牌优质会员等用户进行精细化运营,为精准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在货品层面,将借鉴2021年的合作经验,联合Y事业部洞察消费者深层需求,推出更多C2M定制款产品,同时利用京东营销云与基于用户需求的广告投放来提升效率,实现健康管理数智化。最后,双方将依托京东健康供应链优势,在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及渠道合作上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2022年,京东健康与汤臣倍健将在健康管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引领科学营养新趋势。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企业,汤臣倍健践行科学营养战略,携手全球前沿机构,组建拥有200多名学者专家的科研团队,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开发出满足不同需求的多系列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汤臣倍健甄选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原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与更优质的健康体验。

随着用户健康管理需求的不断深化,京东健康将发挥其在健康产品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高质高效的履约服务,进一步打通汤臣倍健与用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引领科学营养新趋势 满足贴合用户健康营养的定制化需求

伴随着大众对膳食营养补充剂的认知更加科学与理性,这对膳食营养补充剂提出更高标准的考量。根据1月20日京东健康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中国科学营养新趋势白皮书》显示,74%的消费者除了日常饮食外,会服用营养品进行补充,49.1%的消费者会了解自身所缺营养,有针对地进行补充。根据个体情况,有针对地进行营养补充成为主流。

面对全新的健康消费环境,汤臣倍健在科学营养战略指导下,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的营养需求。在不久前的汤臣倍健京东PLUS会员活动中,汤臣倍健在“营养智定义”发布会上率先推出了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作为首批体验者,京东健康用户获得了个性化健康服务新体验。

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推动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大众健康水平提升已成为行业共识。对于双方持续合作,京东健康CEO金恩林给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随着科学营养新趋势的不断深化与可持续性健康管理的创新性发展,未来,京东健康将通过与更多品牌的深度合作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展现高效、高质的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持续围绕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品质健康的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