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伊利奶粉金领冠以创新赋能,助推婴幼儿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19 14: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下,新生儿出生率下降,导致奶粉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在伊利第三季报中,伊利奶粉业务表现却十分亮眼,实现逆势增长。伊利奶粉及奶制品业务营收40.42亿元,同比大涨48.22%。能够实现如此优异成绩,是伊利奶粉不断深入母乳营养研究,推进科研创新和配方升级,为婴幼儿带来源源不断的营养支持,获得众多父母认可的结果。

据了解,早在2003年,伊利便开始了对母乳营养的研究,收集全国范围内健康妈妈的母乳作为研究样本,建立了国内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累计获得了千万母乳分析数据。基于此,十多年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核苷酸等方面取得突破,获得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等5项关键的国家专利授权,这些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也被运用在伊利奶粉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IMG_256

此外,在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理念下,为了让奶粉的营养、配方更科学,伊利奶粉金领冠还与全球顶尖的科研机构合作。目前,伊利已在荷兰建立欧洲创新中心,在新西兰建立大洋洲创新中心,并依托“两大中心”区位优势,与英国剑桥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以及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奈梅亨大学、新西兰农业科学院等众多顶尖机构均建立了合作关系。

如今,创新已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在“全球健康生态圈”理念下,汇聚更为丰富的资源,推动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婴幼儿带来更加健康的营养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