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药济世苗鹏深耕大健康 以汇医通健康管理平台防患疾病于未然

时间:2022-01-18 20: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其实任何一种疾病都是可以提前预防的,只要从细节入手,从生活点滴做起,都是可以防患于未然的”。(301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动健康研究院副主委,侯允天教授在到国药济世总部调研中对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益生研董事长苗鹏讲到。

正如侯允天教授所言,很多疾病是可以进行提前预防的,深耕大健康行业多年的苗鹏也深谙这一道理,因此,苗鹏便带领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汇医通项目,助力用户防范疾病,享受健康生活。

据悉,汇医通健康管理平台是苗鹏带领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建立“养老”和“健康”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能够为用户精准定制健康管理干预解决方案。汇医通APP中包含心脏监护、远程医疗、120急救等健康保障功能。其中心脏监护功能是通过佩戴相应的感知设备,24小时监护心脏安全;并且可以做30秒常规心电图和最长90小时的长程心电图;能够检测40类心脏疾病;此外还能每1小时推送一次心脏健康报告,信息儿女共享。与此同时,汇医通APP还具有智能提醒、血糖血压监控、儿女端等功能提供亲情互联。其中血糖血压监测功能可以自动记录血糖血压数据并进行智能分析,子女端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了解父母血糖血压变化。

正如侯教授所言,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汇医通健康管理平台的搭建,突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和疾病防控体系的重要性,为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综合保障。可以说,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汇医通整合了线上线下医疗资源,打通了健康养老服务产业链各个环节,构建了完整的健康养老生态圈,具有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医疗服务效率的特点,能够有效的提前监测、预防诸多疾病的发生。

此外,在苗鹏陪伴侯允天教授调研中,侯允天教授也对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国药济世牌净轻饮、益生菌植物蛋白多肽粉、妙不可言食丸等系列营养产品在中医“治未病”的应用发挥着重要作用表示肯定。

未来,相信苗鹏也将能够带领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有效医疗资源和大数据的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为健康中国2030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