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博鳌论坛·第十八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1-18 20: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博鳌论坛•第十八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2022年1月8-9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商务部欧洲司原司长孙永福,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以及来自全国各领域协会组织、智库机构,商界诚信领军企业等数千人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会。

会议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论坛、博鳌荣耀、博鳌对话、诚信之美等活动来展示诚信企业家群体,致力于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为鼓励激发社会各界推动诚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能动性,树立企业诚信标杆,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第十八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开展了“2021诚信企业家和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典型案例征集道选活动”,并开展了“发现诚信之美·共建诚信中国-2021诚信建设专项调研成果推介”活动,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推介宣传。特授予宁夏银川平吉堡乳品厂厂长张国福“诚信企业非常领导者”、盛澜国际幸福书院“2021-2022年度诚信经营服务示范单位”、梧桐树保险经纪“企业AAA诚信建设共建单位”等多家企业及个人荣誉,同时将入选2021诚信企业家和企业诚信典型案例档案库。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大会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弘扬诚信文化、诚信立业精神,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引导诚信经营行为,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推动社会和谐共荣,推动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诚信强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还将牵头组委会成员单位,就共同树立诚信典范,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