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冬季习惯性便秘又复发,龙牡牌便通胶囊为你献上通便妙招

时间:2022-01-13 10: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代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毫不夸张地说,手机与我们形影不离,很多人就连上厕所也要一边蹲坑一边玩手机。这会给大脑排便的信号带来一定的干扰,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扰乱神经反射的节律,延长排便时间,形成习惯性便秘。习惯性便秘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反复发作,像赶不走的蚊子,时不时就来叮一下,令人备受折磨。

很多人便秘反复发作是因为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没有选对疗效确切的便秘药。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患者可以选择以治疗习惯性便秘见长的龙牡牌便通胶囊来辅助治疗便秘。

龙牡牌便通胶囊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三重作用,能够快速通便,通而不泻,增强肠动力,促进排便,有效缓解排便费力、腹胀,帮助患者摆脱习惯性便秘。值得一提的是,国医大师、全国著名中医泰斗李金庸曾高度评价龙牡牌便通胶囊:便通胶囊,标本兼治。已秘之便,固可通利。结便之源,亦可因气血得补,肠道因润而腑气自为通用。诸药合用,共奏健脾益肾、润肠通便之效。

龙牡牌便通胶囊是中药配方产品,其中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凭借疗效确切的特点,便通胶囊上市20余年,2020年排名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城市公立医院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二名。

习惯性便秘不是小问题,患者应当避免盲目选择便秘药,认准国药准字otc产品。龙牡牌便通胶囊能够帮助患者健脾益肾、润肠通便,并且具有快速通便、通而不泻的特点,已帮助万千患者和习惯性便秘说再见,深受患者信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