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三诺血糖仪哪个型号好,推荐这两款高销量机型

时间:2022-01-12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三诺血糖仪哪个型号好,推荐这两款高销量机型 寒冷的冬季已然来临,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供暖不足、过度取暖、缺少运动、饮食不当、感冒生病......任何一个不注意都会引起血糖升高,导致病情严重,甚至会引发心脑血管等并发症。因此,不少糖尿病专科医生建议,在冬季,糖尿病患者要勤加监测血糖,以掌握病情变化,若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图片 1.png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血糖仪产品,不少人会选择国民上市品牌“三诺”,因为不管是市场口碑还是产品的品质,它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水平。.但是,在其官方旗舰店页面可以看到关于血糖仪的款式与型号都非常多,很多消费者不知道怎么选择。所以,三诺血糖仪哪个型号好呢?

今天,笔者主要以两款最热卖的“安稳+”和“金稳+”血糖仪做分析,帮助大家了解到底哪个型号更适合你。

图片 2.png

三诺安稳+血糖仪

要说三诺血糖仪哪个型号好,安稳+血糖仪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血糖仪试条采用的是葡萄糖氧化酶技术,该酶容易受血氧、空气影响而导致测量结果产生偏差,且试条开封后仅可使用3个月,所以对实际操作和试条的保存条件较为苛刻。对于新手和年纪大的老人来说,如果使用不当则很容易让试条失效,造成测量结果不精准,不利于自身血糖值的监控。

而三诺的安稳+血糖仪试条采用了新型FAD葡萄糖脱氢酶技术,抗干扰能力强。该酶能有效抵抗血液中氧气、麦芽糖、半乳糖等物质的干扰,更能反应真实的血糖水平,测量精准度有了较大的提升,甚至可媲美医院的生化检测。而且在该技术的应用下,试条的稳定性强,保存也更加方便,开封后的使用期可延长至6个月,节省了无效耗损。

所以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糖尿病情况不是特别严重,每周仅需完成少数几次测糖的患者来说,这款血糖仪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 3.png

金稳+血糖仪

在另一款金稳+血糖仪上,对试条更是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和创新。金稳+改变了传统试条对“碳”元素的使用,以“金”开创了精准测糖2.1时代。试条由99.9%纯金打造金电极金膜,对环境的抵抗能力强,耐高温、高湿,即使是在40℃的夏季和严寒的冬季等极端环境下进行测试,结果依然稳定。而且这根仅0.25方寸宽度的试条,获得了国内外21项专利技术,拥有抗干扰、采血少、出值快等多个特点,也是获得湘雅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认可的高精准度血糖测量产品。

同时,金稳+血糖仪的使用人群也更广,涵盖了孕妈妈这类特殊群体。它解决了孕妈妈因为缺铁而产生的HCT值偏低,普通仪器无法获得准确血糖值的难题。安诺心金稳+系列血糖仪HCT范围值扩大至70%,更适合孕妈妈使用。

图片4.png

综合以上的情况来说,两款血糖仪的试条技术在行业内都比较领先,环境抵抗力强,精准度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达到了医用标准,各地药房、诊所和器械店都有使用。所以关于三诺血糖仪哪个型号好,“安稳+”和“金稳+”都是不错的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