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瘦身!我在长轻的减重时光回忆录

时间:2022-01-10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电影《大饿》以身形肥胖、被安亲班孩童称为“大恐龙老师”、30岁女性阿娟的角度出发,利用电影轻松有趣的口吻呈现了故事背后严肃,且急需被社会大众关注的议题。揭露了当下社会以“直币肩、筷子腿、漫画腰”潮流之下的畸形审美,为追求“好身材”不惜牺牲自身的健康。

那么,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健康科学的减重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

2个月成功减重26斤

罗小斌入营前初始体重为91.5公斤,加入长轻瘦身实践营2个月后,测量体重为78.5公斤,成功减掉26斤。

和大多数人一样,罗小斌意识到他这几年越来越胖,这样下去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我们都知道人到中年,体重过大容易引发慢病。但,不是所有人和他一样,有决心去行动的。如罗小斌自己所言,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加入了长轻瘦身实践营,至此迎来了他人生减重模式的一次更新与重建。

“原来真有不吃减肥药,靠营养膳食、科学运动指导就能减重成功”,罗小斌开心的说到。长轻若汐老师的膳食指导与实时督促,使得他在2个月成功减掉26斤。在罗小斌自己看来,日常生活中如果能做到饮食比例搭配均衡、少吃糖多运动、多喝水提高自身新陈代谢便能掌握科学减重的基础逻辑,但是真正实施并且按照科学逻辑去执行,光靠自己是很难完成的,而在长轻瘦身实践营理,他不仅学到了科学的饮食搭配,也帮助他度过了“减重平台期”的心理障碍。

15天成功减重13斤

“15天减重13斤,这真的一点儿都不夸张!瘦下来的我,整个人气色和精神面貌都特别精神,现在不管是穿衣还是走路,我都比以前更有自信了” ,长轻瘦身实践营的姚佳越这样说到。

姚佳越,男,38岁。如他自己所说:2021年5月体检报告显示他尿酸和甘油三脂都超标。医生建议他首要任务降体重,并且保证合理的饮食。起初他也通过控制饮食和跑步来减了几斤,但因为脚部受伤,运动不得已停止,期间减下去的几斤又“涨”了回来。

常说,周围人的人生态度有时会如同一面镜子影响自己。对此,姚佳越感受颇深。在长轻瘦身实践营,营养师的积极、乐观、合理、专业的指导使得姚佳越重新燃起了继续减重的信心。每天看到群友分享自己膳食的图片、运动、打卡的动态,这种互相督促的氛围,也给了姚佳越努力坚持的的动力。短短15天,就从155斤减重到141.9斤,减重13斤。这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姚佳越做到了。在长轻瘦身实践营里,他不但减重成功,也学到了自律生活,为自己搭建合理的膳食结构,完成了他对自我的超越,也成为自己转变生活状态重要的里程碑。

未来,他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不断挑战更好的自己,不断成长,体会到生活的另一本味。

健康的人由内而外散发的健康气息,真的能带动周围人,那是完全焕然一新的青春洋溢!健康管理品牌长轻始终坚持创新服务模式,科学减重、健康瘦身,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递科学减重正能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陪伴10亿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未来,长轻将继续从内容、服务等层面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事业舔砖加瓦!在长轻,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