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印尼食品品牌FKS Food进入中国,实力圈粉Z世代

时间:2022-01-06 17: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在如今的消费市场,Z世代消费力量崛起,逐步站在了时代的主舞台。

根据2020年数据显示,在中国,Z世代人群已达到2.6亿人,Z世代的消费开支达到4万亿人民币,占据全国家庭总开支的13%。成长于新时代的年轻人,不仅是消费主力军,也是所有世代中最多元化、最富有个性的一代。对各大品牌商家来说,抓住Z世代消费群体的喜好,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市场。

FKS Food初入中国市场,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Z世代是以年龄来划分,泛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事实上,Z世代人群丰富多彩,他们有不同的职业和社会身份,也有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在Z世代“不设限”的人生中,每个人都能找专属自己的圈层文化。因此,品牌个性化,产品多元化,是和Z世代沟通的桥梁。

FKS Food集团是印尼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在印尼本地已有60年历史,于2020年开始进入中国。基于年轻人的消费偏好,FKS Food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休闲食品,不同圈层,不同喜好的Z世代们,都可以尽情地“选我所爱”。

经过60年发展,FKS Food集团旗下拥有众多零食及膳食品牌,其中包括拥有38年历史的Taro net泰里奥、印尼网红干脆面Mie Kremezz、东南亚老味道玉米粉丝Bihun Tanam Jagung,以及印尼特色文化美食健康方便米粉Bihunku等。

Z世代作为互联网原住民,接触信息多样化,具有强烈的探索精神,也具有非常强烈的求异需求。FKS Food集团旗下食品,具有独特的印尼特色风味,也是中国食品市场相对稀缺的产品,独特的进口异国美味征服Z世代金主,也就成为了必然趋势。

印尼国民品牌,综合实力强劲

颜值经济时代,前赴后继的网红品牌,包装越来越华丽,营销手段也越来越丰富,但同时,食品品质问题却层出不穷。Z世代身处在社交媒体时代,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口碑,由于年轻人爱好分享的社交属性,品牌与产品的细节问题,都能逐步放大。

FKS Food集团虽然是2020年才初步进入中国,但实际上该集团在印尼当地已有60年历史,背景雄厚,是印尼的代表性国民品牌,也是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的实力品牌。

1959年,创始人Tan Pia Sioe 在中爪哇的苏科哈佐创办了一家名为 “Cangak Ular” 的意面小作坊,是FKS Food集团的前身。

1978年,引进了新的技术和设备,从此小作坊变成了现代化工厂。

1992年,在中爪哇的斯拉肯创立了TPS,全名Tiga Pilar Sejahtera,其主要产品为干意面。

2000年,TPS集团在中爪哇斯拉肯建立了一个超级食品工厂,占地50公顷,整合了其所有的产品线。

2003年,TPS对另一家印尼食品上市公司PT Asia Inti Selera完成收购,并于印交所上市上市后改名为PT. Tiga Pilar Sejahtera Food, Tbk. (“TPSF”)。

2008年,TPSF 为了扩充其产品线,收购糖果公司PT PMI,其旗下Gulas是印尼国民糖果。

2009年,公司成立50年,荣获印尼最成功250本土家企业之称号,最佳品牌奖以及活着的传奇企业奖。

2011年,从联合利华集团旗下收购印尼国民童年品牌Taro。

2019年,印尼农业巨头FKS集团宣布收购TPSF 变为FKS Food。

现在的FKS Food集团在东南亚乃至全球,拥有强大的渠道资源和人气,其产品被卖到159个城市以及超过100,000家商超。

2020年,FKS Food来到中国开展食品业务。目前已经开拓线上和线上市场,中国的消费者不用出国,在家就可以尽情享受印尼本土特色食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