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鱼跃医疗荣获中国医药生物产业优秀商业实践奖

时间:2022-01-04 18: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鱼跃医疗近年来以肉眼可见的发展速度成长起来,不仅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而且在业界也是频频获得嘉奖。近日,“金智奖”2021金融界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据悉,本次评选结果是从包括A股、港股、中概股在内的7500余家中国上市公司中,经过数据模型算法分析和专家、投资者网上投票两轮选出近200家上市公司,荣获16项大奖,其中鱼跃医疗荣登中国医药生物产业优秀商业实践奖榜单。

中国医药生物产业优秀商业实践奖,旨在表彰商业价值卓越的医药生物企业。而商业价值最核心的就是企业连接市场和需求的能力,以及通过提质增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此次获奖,标志着鱼跃医疗在商业实践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事实也是如此,鱼跃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其医疗产品的市场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制氧机连续15年全球产销量第一,血压计连续20年全国销量第一,电子血压计连续10年国民品牌销量第一,雾化器连续16年全国销量第一,万东医用数字X光机(DR)连续10年销售全国第一,利康感控消毒产品中国产销量第一,百胜超声产品全球排名第五,鱼跃电商平台连续7年家用医疗产品销量第一。

鱼跃医疗器械销量持续领跑的关键在于持续创新的内在驱动力和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鱼跃医疗长期注重自主研发,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全球专利2000余项,工业设计大奖36项,科技进步奖7项,中国专利金奖2项,国家单项冠军产品1项,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品1项,多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及省级重点课题,并通过科技创新掌握高端医疗器械核心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将专业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先进的产品方案带入万千医院及家庭。2020年鱼跃研发费用同比增长70.81%。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投入达3.1亿元,同比增长20.84%。此外,鱼跃还建立了完善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围绕战略方向与核心技术领域,建立了一支学科结构齐全、人才梯队合理的创新人才团队。先后通过全职和柔性等方式引进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剑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台湾大学博士等50余名高层次领军人才,为后续的创新研发和市场表现提供动力。

在未来,鱼跃医疗将持续秉承健康立心,科技立行的原则,继续深耕医疗领域,以更高的产品质量、更务实的企业担当、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千万家庭健康水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