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爱康复儿童,你好世界情暖临安

时间:2022-01-04 18: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31日,杭州你好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为你好世界)定向捐赠了一批价值26万余元的物资,用以关心临安区残障儿童,助力孩子们康复训练。区残联、你好世界、两家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及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前的交流会上,受捐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儿童康复中心里孩子们的生活、康复训练的状况,讲述了孩子们面临的情况。在机构里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有“星星”的孩子、唐宝宝、“过早来临的天使”、发育迟缓、构音和学习障碍、脑瘫、口吃、肌萎缩等不同缺陷的孩子。身体或精神上的缺陷,不仅让这些孩子的童年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孩子们的家庭承受着极大的精神负担和经济负担。这是一个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关注、更多关爱的群体。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徐旭强介绍了区残障儿童康复的总体情况。同时他还指出,帮助特需儿童有能力融入社会,不仅离不开专业机构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推动。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你好世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你好世界负责人喻洁透露:此次捐赠的物资中,既有Wislibe维世力博的水杯等儿童用品,还有Little Umbrella小小伞的成长奶粉等营养品,之所以选择这些产品,就是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健康祝福。同时她还表示,你好世界作为临安区红十字会的副会长单位,这份荣誉的背后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直以来,你好世界都将“打造一家充满‘爱’,传递‘爱’的企业”作为发展目标,今后你好世界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投身公益,践行这份光荣的使命。

活动后,这些爱心物资由志愿者送往临安启航之家和临安星宁两家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分发到孩子们的手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