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伊利牛奶金典推出0铝箔低碳无菌纸基复合包装 持续助力碳中和

时间:2022-01-04 18: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伊利牛奶金典推出0铝箔低碳无菌纸基复合包装。这是继推出植物基梦幻盖、“生多保护限量装”之后,伊利牛奶金典再次推出的环保包装。

当下,随着碳中和概念日益深入人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逐渐成为各方的共识。而乳业对碳中和的贡献中,包装是重要环节。绿色乳制品包装,已经成为当前乳业需要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积极推广绿色环保包装,提倡有机生活,用实际行动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伊利旗下有机奶品牌伊利牛奶金典同样不断以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有机力量”。

对于乳业而言,想要实现碳中和,离不开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帮助。此次伊利牛奶金典推出的0铝箔无菌砖包装,是SIG康美包开发的全新一代不含铝箔的无菌纸基复合包装,它具有专利创新的包材结构,使用全新的阻隔层替代铝箔,在完美地保护内容物的同时,还能够很大程度上减少碳足迹。另外,这种创新包装更易于回收——包材复合结构采用的原材料种类越少,越趋向于单一材质化,可减少回收步骤,提升可回收率,回收材质分离也更容易,回收获得资源更多,可大大提高循环利用率。据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权威认证,全新一代0铝箔低碳无菌纸基复合包装可减少碳足迹达41.8%。伊利牛奶金典推出的0铝箔无菌砖包装切实助推了企业低碳发展。

伊利牛奶金典在积极推出环保包装的同时,还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森林做贡献。伊利牛奶金典全线产品采用经过FSC森林认证的包材,仅2020年金典就使用了FSC包材49.46亿包,相当于推进了18.55万亩可持续森林的经营,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极大程度的保护了森林资源。

在低碳发展成为全球共识的当下,中国乳业在助力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实现的过程中进一步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未来伊利牛奶金典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环保领域持续发力,实现“全面价值领先”的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