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受肠道问题困扰怎么办?乳酸菌片很神奇

时间:2022-01-04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困扰现代的肠道问题中,腹泻、便秘都是最为常见的一些症状。如果肠道问题长期存在,会对人的生理、心理均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负担。一般都认为,要想解决肠道问题,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先了解清楚导致肠道问题的根本原因,然后再针对性地加强日常调理。比如有人就说,乳酸菌片对于缓解肠道症状是很有效的。其实准确地说,这里的乳酸菌片是大家都能在药店里常见的乳酸菌素片,乳酸菌是一种活菌菌类,乳酸菌素片是其产物,一种片剂剂型。

那肠道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在说用乳酸菌素片调理肠道问题之前,需先回过头分析肠道问题产生的原因。只有真正理解了,就明白为什么乳酸菌素片能调理肠道了。

引发肠道问题的原因有很多,有食物因素、外界环境因素等。食物因素多指所食用的食物生冷、不卫生、或难消化;环境因素一般是气温变化无常,腹部没有及时保暖。若拉腹泻便秘交替出现,还应警惕肠道炎症的发生。

以上两大原因均会导致肠道菌群失衡,使得肠道的有害致病菌渐渐占据上风,而同时又使得有益菌的数量减少。这时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就会随之出现。所以说肠道菌群失衡,是引发肠道问题的根本原因。而乳酸菌素片中的核心成分则能够促生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有选择性地杀死有害菌,让肠道菌群重新恢复平衡。

乳酸菌素片怎么吃

知道了乳酸菌素片能够调节肠道菌群,那乳酸菌素片怎么吃呢?就以当下很受欢迎的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为例来说,只要每天嚼一嚼就能轻轻松松调理肠道问题。其以从优质奶源中提炼的乳酸菌素为核心成分,安全优质,口感酸甜,而且常温可保存,外出也便于携带。乳酸菌素就像营养丰富的养料一样能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同时快速精准杀灭有害致病菌,进而帮助有益菌在肠道菌群中占据优势地位,建立平衡健康的肠道微生态。

说到这里,有人可能会问,既然每天嚼一嚼就能调理肠道问题,那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有副作用吗?要知道,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是以更科学的方式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它是纯牛奶发酵而成,在安全性上可以放心,没有副作用的,男女老少皆宜。所以如果肠道有问题,建议包中常备,日常嚼一嚼。

总结

归根结底,肠道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肠道菌群失衡。人们所说的乳酸菌片,也就是乳酸菌素片则能够促生肠道有益菌,让肠道菌群重新恢复到平衡的状态。而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口感好,针对性强,每天嚼几粒,就能让肠道健健康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