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香雪制药向平凡英雄致敬,捐赠抗病毒等防疫物资!

时间:2021-01-26 16: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谱写了一曲曲战歌。自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的劳动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医护人员、警务工作者、外卖员、保洁员、社工、零售人员,还有一个个平凡的你我。

1月25日,香雪制药致敬每一个平凡英雄系列公益活动开启,携手广东省大爱相髓基金会向志愿者、环卫工人、消防员、公交司机、警察、社区人员捐赠抗病毒口服液、粤抗1号、口罩等防疫物资,向我们的城市英雄致敬。

广州沙面志愿者驿站是本次的一个受捐点,驿站平时为旅客和居民提供热水、进行垃圾分类讲解、体温测量、指引游客等,还会举办不同的特色公益课程,教游客和小朋友做手工, “我们这个志愿者驿站全年无休,除了为游客提供服务,还会定期去慰问老人、到山区助学、举办青少年活动,驿站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即使过年时值班,志愿者们也是踊跃报名,我们志愿者每天都接触不同的人群,现在是疫情关键时期,我们也会做好自身防护,为市民提供更多服务,感谢爱心企业香雪制药和大爱相髓基金会这次捐赠爱心物资” 广州市沙面志愿者驿站站长马雪萍表示。

这次的爱心捐赠行动中,出现了一个特别的身影,她就是2008年残奥会赛艇混合冠军、广州志愿者周杨静,北京奥运会期间,周杨静作为选手,被现场志愿者专业,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并萌生了投身志愿者工作的念头,“我现在是一名志愿者,能为市民提供服务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志愿者也代表这广州的精神风貌,希望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展示我们广州志愿者的风采”周杨静表示。

“医护人员和时间赛跑,为我们的城市构建起健康堡垒,快递小哥在特殊时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难得的便利,大批志愿者穿梭在核酸检测人群中,我们可爱的民警为城市维持秩序,老师们在为学子们传授知识,一批批普通的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奔跑在在一线,每天接触不同的人群。时值年关,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许多抗疫一线人员也坚守在岗位上,这次特别针对一线工作者进行捐赠,希望能为他们的防护助力,也通过捐赠向我们这群最可爱、最可敬的城市工作者致敬”,香雪制药市场总监李柳军表示。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在此次疫情中,抗病毒口服液被政府列入疫情防控药品并承担储备任务,并成为广州、山东、云南、海南省等地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推荐用药。是医务工作者及患者的一线预防用药。 自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药品物资过千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