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寒潮席卷全国,Curarti古力提蛋壳膜氨糖助力科学养护关节

时间:2021-01-20 11: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数据库(CHARLS)研究显示,目前我国膝骨关节炎患病率为8.1%,这意味着我国约有1.1亿膝骨关节炎患者。秋冬季是骨关节炎高发期,也是患者寻求治疗的主要季节。近期,多轮寒潮席卷全国,导致各地气温骤降,而含有关节养护的热门成分氨糖类的产品,自然又是很多人最优先选择的。然而市面上氨糖产品林林总总,不同的产品成分含量均不太一样,到底哪个牌子的氨糖产品更好?你会选吗?

Curarti古力提医学专家建议,针对骨关节炎,症状严重的应该先就医接受规范治疗,同时因为氨糖可以帮助修复关节软骨,在临床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应用,因此可以选择膳食营养氨糖补充剂作为辅助调理。

氨糖的全称是氨基葡萄糖,是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很多研究发现它能够修复已经损伤的关节软骨组织、保护软骨结构、预防关节老化。同时氨糖也是关节液的重要成分,它可以补充关节液,减少运动时关节之间的摩擦,缓解骨关节炎。

目前市面上的氨糖类产品主要有两种,分别为硫酸氨糖和盐酸氨糖,主要提取自虾蟹壳。这两种氨糖效果相似,但硫酸氨糖相对来说,是更天然的成分,而盐酸氨基葡萄糖则是化工合成成分。两者临床效果并无显著区别。但是它们都存在吸收率不高的问题,因此一天至少要摄入1500mg,并且要分三次摄入,才能达到有效的补充作用。而且氨糖类对肝肾有一定的负担,长期使用也会损伤胃​粘膜​,动物实验显示还会影响血糖,不久前国家药监局最新发布修订氨基葡萄糖说明书的公告,特别提醒糖尿病人在服用期间注意监测血糖。因此并不建议中老年人长期食用传统氨糖类产品。

基于传统氨糖的诸多弊端,目前很多国外的大品牌已经推出了吸收率更高,而且更安全的升级版的氨糖软骨素成分替代品——蛋壳膜素,其中以西班牙知名骨关节保健品牌Curarti古力提为主要代表。

蛋壳膜素的核心营养成分一览表

蛋壳膜氨糖有什么优点?

蛋壳膜氨糖顾名思义,提取于鸡蛋壳膜,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I, V和X型)、透明质酸、葡萄糖胺和硫酸软骨素,有助于维护和再生关节,蛋壳膜的不同成分有很强的协同作用,使得其低至300毫克的剂量就能发挥发挥其对关节的有益作用。与单独服用相比,每一种成分的效果提高了5 - 6倍。多项临床研究数据显示,蛋壳膜素平均只需要3-5天就能见效,可以取代传统氨糖类产品,蛋壳膜素是修复关节效果更好、更温和和安全的成分。

蛋壳膜氨糖因为吸收率高、摄入量低,而且成分天然,所以不用担心传统氨糖类产品刺激胃粘膜、影响血压血糖等副作用的问题,更适合有心脑血管基础疾病的中老年人长期服用。

关于蛋壳膜素的研究在专业文献检索库Pubmed上可以找到数百篇,研究数据显示服用Curarti古力提蛋壳膜素能显著改善关节疼痛和僵硬。对于改善关节功能方面,在研究结束时,95%的参与者报告说疼痛和运动能力有所改善≥20/%,而僵硬度得到改善接近60%,服用Curati古力提蛋壳素从治疗开始就安全有效。

西班牙皇家御用,运动冠军都在吃

据了解,Curarti是西班牙专业药企Plameca旗下的王牌产品系列。Plameca是西班牙最大医药集团SUANFARMA S.A.苏安法玛集团旗下子公司品牌,也是西班牙Top1保健品牌,也是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产品畅销全球超过25个国家,包括葡萄牙、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英国、塞维利亚、保加利亚等,在西班牙本土超过三千多家零售药房有售,市场占有率超过70%。

Plameca作为西班牙传统保健品品牌,其产品以天然、草本、健康为核心理念和特色,得到过很多西班牙专业医生的认可和推荐。其中骨关节系列在欧洲及本土市场占有率位居Top1,在西班牙本土,几乎每一家线下连锁药房都能看到Curarti的身影。也是很多欧洲体育运动员指定使用的关节修复和养护品牌。16次获得世界板球冠军费尔南多·贝拉斯特金,就是Curarti的长期使用者和代言人。

(世界板式网球连续16年冠军得主Fernando长期使用Curarti古力提)

总之,关节炎不是因为天气寒冷引起的,但是气候寒冷会诱发关节炎加重。骨关节炎患者秋冬季节应该注意关节防寒保暖,症状严重时要及时接受正规医院的诊断和治疗,在医生的建议下更加科学、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品和膳食补充剂。氨糖类产品推荐更安全的西班牙Curarti古力提蛋壳膜氨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