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时间:2021-01-15 10: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奥美健康多次承担过科技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民政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的课题项目,获得了六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十余项专利,六本专著、教材等科研成果,并以“健康体适能管理系统”等项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项目创新基金和“自主创新产品证书”,一直为体育科研、慢病防控、健康管理、体育教育和运动康复等领域提供运动评估和科学健身指导的技术创新和专业支撑。

奥美健康作为“体医融合”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18年来致力于运动处方和慢病康复的研究与推广,成立“运动是良医研究院”,联合国内外顶尖专家团队、智能科技公司和学术科研机构,为慢病人群和科学运动人群提供运动能力及风险评估、运动处方及科学健身指导、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运动数据跟踪与分析管理等服务,形成健康体适能测评与运动处方系统、慢病康复训练监控管理系统、微动管家系列线上与远程康复管理系统、课程认证与赋能系统、全民健身大数据系统、体医融合健康大数据系统以及SaaS奥美云服务等系统平台,为“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助力。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运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峻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奥美健康目前确定了平台型的商业模式和中长期发展战略,依托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联合国内外专家研究慢病运动处方和康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科学健身与健康大数据云平台,帮助10亿中国人重塑健康生活。

最终,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奥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峻华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